何亮亮:物价房价涨涨涨!
2008年03月05日 10:13凤凰网专稿 】 【打印
相关标签: [两会] [热点热议] [何亮亮] [物价]

声明:独家稿件转载需经凤凰网授权

何亮亮:我觉得民众如何看今年的这个两会呢,恐怕更多的还是从自己的实际生活,一个是物价,是吧?

董嘉耀:嗯。

何亮亮:从中国内地的网络,还有媒体上民众投诉媒体的反映来看,民众们都报怨就是,工资没有涨,物价不断的在涨。我觉得这可能是民众要通过让人民代表,通过政协委员,向新一届的政府提出的一个很尖锐的问题。这是一个很大问题,这是每一个老百姓有关的问题。

因为新一届的国务院,这一届国务院,我想不仅是现在的国务院,这五年又关系到下五年,对不对?先是到十二大,它的这个基础,如果像石齐平先生讲的那样,如果它是一个转专力点,那么这个转力点的方向是什么。那么这个方向,我想在这一届的政府,就要把它确定下来。而且人民要从自己的生活,物价能不能控制,还有房价,对吧?最近王石的讲话在中国内地引起的反向很大。

那么我想作为民众来说,更多关心就是现在这样实在的问题。他们希望政府能够为他们解决这些问题,而且给他们指出一个方向。未来这个物价的上涨它是可以控制的?或者说政府有办法为民众在不断支出的,这个收入并没有增加,但是支出不断在增加,那么政府能够采取什么措施呢?可以使民众的这样一个承受能力放在可控制的范围,我觉得这是很现实的问题。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