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亮亮:美国人呼唤救世主 时势造英雄
2008年11月06日 10:01凤凰网专稿 】 【打印
对不起,您的浏览器禁用脚本或者您的Flash播放器版本较低!请点击这里获取最新版本。

何亮亮:美国人总体来说宗教信仰,是宗教信仰很强的,特别是基督教、天主教,现在,我看这几天美国的选举,特别是开票以后,那种美国人对奥巴马的那种感觉,就好像在呼唤一个救世主。

主持人:对。

何亮亮:他们需要一个救世主,也产生了一个救世主,当然奥巴马能不能成为一个救世主还不知道。

因为救世主,就是对奥巴马来说,这个担子实在是太重了,他如何去改造美国,他甚至是能够改造世界吗?但是我想这跟时势造英雄的道理其实是一样的,需要一种时势,就是提供这样一种,奥巴马从各个方面来说,他即合一个救世主,我们所谓救世主,我说的不是他宗教上的意义,就是你以现在政治对年轻人对于少数民族而且通过互联网时代,很多年轻人不看报的,电视都不看,但是他们看网络,而奥巴马就是这个时代的人。像麦凯恩,根本就连上网都不上,就这一点,你就可以判断这两个人的胜负你都可以看出来。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