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春致辞:最重要的感谢给佳佳
2009年07月26日 14:05凤凰网专稿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正在加载中...

2009年7月26日,分众传媒CEO江南春与凤凰卫视女主播陈玉佳婚礼在台湾台中市举行,江南春在婚礼上致辞感谢来宾和妻子。以下是凤凰网从现场发回的报道。

图为江南春在婚礼上致辞

婚礼上,江南春致辞感谢来宾们的光临,他说“最重要的感谢要给佳佳”。

以下是他的致辞:

我和佳佳两个人生命中最重要的时刻,我想借此机会先感谢我的爸爸妈妈,我的岳父岳母,我想没有三十六年以来他们的养育和辛勤培育,不会有我和佳佳的今天,还有在座的贵人友人对我人生的帮助,如果没有你们在我人生中的帮助不会有我们两个的今天。

今天还要特别感谢我们的证婚人,我们的刘长乐主席,我想长乐主席不仅是我们中国最具影响力的传媒领袖,而且一直以来也是我学习的榜样,长乐主席今天亲自给我们证婚,一定会给我和佳佳形成终生美好的记忆,谢谢。另外也非常感谢我们台中的大家长胡志强市长,和我们的黄仲生县长、你们两位在公务百忙之中抽出时间亲临现场来见证我们俩的婚礼,我们感觉非常地荣幸、非常地感动,我想有你们的亲自见证,也会让我们对未来的生活充满了更多的憧憬,谢谢!

我也想感谢我很多的好朋友从各个地方赶来,我们旺旺集团的蔡董事长专门从美国赶来,提前知道这个消息之后提前飞回来,还有我们新浪网的CEO曹国伟先生从北京专程飞过来,还有像分众传媒的很多投资人、董事等等都是从北京专门赶过来。

但是我要把最重要的感谢送给佳佳,感谢她能与我相识相恋,我们是同年同月生,生活中有很多重要的一致。很难说喜欢佳佳什么,一个人的优点和缺点是分不开的,最重要的是找到了相知相识的另一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李凯菲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