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海峡联姻:台湾女主播陈玉佳牵手大陆江南春
2009年07月24日 16:55成都商报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相关标签: [江南春] [陈玉佳]

据台湾地区“今日新闻”报道,台中生人的凤凰卫视知名女主播陈玉佳,将嫁给富豪、分众传媒总裁江南春。台湾婚宴将选在台中一家顶级饭店,双方虽然都是两岸知名人物,但都相当低调,27日喜宴,席开20桌,届时将会请台中市长胡志强担任证婚人。据悉,台中这家婚宴会馆,正紧锣密鼓地布置婚宴会场,极度保密低调,因为新郎新娘大有来头,这场婚礼堪称两岸世纪联姻。

昨日,记者致电凤凰卫视公关部门,希望恭喜陈玉佳。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由于陈玉佳正在休假,无法联系:“她现在正在休假,手机等都无法联系上,什么时候回来我们也不清楚。”记者追问陈玉佳是否在休婚假,该工作人员以迟疑的口吻说:“应该是吧。”记者又试图联系江南春,但电话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的状态,记者发去的短信也未得到回复。不过在前日,记者曾因其他事情采访江南春,偶然获知他正在夏威夷度假。如此巧合,不能不令人猜测两人正在甜蜜婚假中。

据了解,准新娘陈玉佳是凤凰卫视《新闻FUN轻松》《凤凰气象站》《凤凰太空站》等节目的主持人,她另类青春亲和的天气预报方式广受好评,打响知名度,成为第一位接受《亚洲周刊》专访的天气预报明星主持。北京奥运会期间陈玉佳来到北京与尉迟琳嘉一起主持的奥运节目《金牌大猜想》。据说,就是因为采访北京奥运会,她认识了未来的另一半江南春。今年36岁的陈玉佳是台湾台中人,曾当过老师,后来转行当记者,据说,她第一次采访的对象就是齐秦和王祖贤。初出茅庐的陈玉佳在现场手忙脚乱,除了讲话结巴之外,更不慎将手中的麦克风一下子戳到了王祖贤下巴上!幸好王祖贤只是一笑而已。

而同为36岁的新郎江南春生于上海,1995年毕业于华东师范大学中文系,爱好诗歌文学,曾出版过个人诗集《抒情时代》。江南春在大三时成立广告公司,2003年在大陆创办分众传媒当上CEO,三年收购六家公司,两年后成功登陆纳斯达克,成为中国十大富豪之一。 人称“钻石王老五”的江南春,谈女朋友的能力几乎与赚钱的能力一样高强:他曾在2007年的一次访谈中承认,自己谈过14个女朋友。2006年的时候曾承认过自己当时有位很要好的女友,“是大学同学”。在那之后,这段恋情便不明所终。江南春曾说,人生当中最有价值的东西就是爱情。

江南春生性乐观,对于爱情也是如此,这次为了另一半,特地选在新娘的家乡台中举办婚礼,20桌只宴请亲朋好友,特地请来胡志强,为这段两岸联姻亲自证婚。

陈玉佳

身高:1.64m

体重:47公斤

血型:O

出生日期:3月25日(牧羊座)

座右铭:快乐就像香水,洒在别人身上,自己总会沾上一点。

教育程度:台湾中心大学企管系系毕业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