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美女主播陈玉佳将嫁分众传媒CEO江南春
2009年07月24日 16:53南方报业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相关标签: [江南春] [陈玉佳]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中生人的凤凰卫视知名女主播陈玉佳,将嫁给名列内地十大富豪的分众传媒总裁江南春。台湾婚宴将选在台中一家顶级饭店,双方虽然都是两岸知名人物,但都相当低调,27日喜宴席开20桌,届时将会请台中市长胡志强担任证婚人。

    今年36岁的陈玉佳是凤凰卫视《新闻FU N轻松》、《凤凰气象站》等节目的主持人。她自大学毕业后,从台湾高职商科教师转职娱乐记者,再转战凤凰。五年主持人生涯中,以另类青春亲和天气预报方式广受好评,被评为为内地天气播报史打开新篇章,成为第一位接受《亚洲周刊》专访的天气预报明星主持,更被观众们亲昵地称为佳佳。

    2008年,佳佳因为采访北京奥运会,认识了未来的另一半江南春。江南春是分众传媒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毕业于华东师范大学汉语言文学系。2003年创立了全新的广告传媒-分众传媒,并在2005年带领分众传媒成功登陆美国纳斯达克,以1.72亿美元的募资额创造了当时的IPO纪录。2007年12月分众被列入N A SDA Q -100指数成分股,成为列入该指数的中国广告传媒第一股。而江南春本人,也进入了内地10大富豪之列。

    江南春这次为了另一半特地选在新娘的家乡台中举办婚礼,举办婚宴台中会馆正紧锣密鼓的布置婚宴会场,20桌只宴请亲朋好友,特地请来台中市长胡志强,为这段两岸联姻亲自证婚。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