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拍虎英雄”携底片赴京,称敢到北京就证明不可能造假
2007年10月25日 11:11长江商报  【

本报讯(特派记者刘飞超)昨日,陕西省林业厅、部分当地专家以及周正龙在国家林业局就在当地发现野生华南虎一事向国家林业局进行了汇报。

截至记者发稿之时,国家林业局还未就周正龙拍摄的有关华南虎照片的真伪发表意见。

■澄清

“照片鉴定不是来京的内容”

连日来,媒体、网民以及部分专家对“拍虎英雄”周正龙拍摄的华南虎照片的质疑已进入白热化。然而就在此时,事件直接当事人周正龙却渐渐淡出了媒体的视线。

记者从陕西省林业厅证实,22日,周正龙已随陕西省林业厅一行多人赶赴北京,于昨日向国家林业局就发现野生华南虎一事进行了汇报。据了解,此次进京,周正龙带来了他拍摄到的华南虎的原始照片,以及一直未向媒体公布的底片。

陕西省林业厅信息宣传中心主任关克向记者否认了有媒体就林业厅此行是“进京鉴定照片真伪”的猜测。

昨晚7时30分左右,记者辗转联系上了已沉默多天的周正龙,在电话中与他进行了简单的交谈。

周正龙说,这段时间以来,他已经被闹得“心力憔悴,甚至想骂人”,也不想再过多地说明这个事情。

“我敢到北京来就是为了证明自己没有假造。”此次到北京,他带来所有原始的照片和底片,希望能还自己一个清白。

陕西省林业厅信息宣传中心主任关克与周正龙接触较多,“他是个老实的山里人,不可能为此而造假”。

作者: 刘飞超   编辑: 陈雪婷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