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雪:生活从细微处做起 成功也在细微之处
2010年03月27日 23:01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3月27日晚,“世界因你而美丽--2009-2010影响世界华人盛典”颁奖礼在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讲堂举行。盛典之上星光闪耀,在科学研究、公共事务、竞技体育、文化艺术和希望之星五个领域内推选出的大奖获得者陈香梅、卢燕、潘文石、吴宇森、蔡国强、薛来、林晨阳、李贤基,以及中国花样滑冰队、中国女子短道速滑队、驻海地维和警察、孔子学院的领奖代表,都登上了本届华人盛典的舞台。

由凤凰卫视及凤凰网策划发起,联合海内外十余家华文媒体及机构共同主办的这项华人年度盛事,每年推选10至12位身处新闻大事件核心、在不同领域成就卓著、对世界具影响力并受全世界关注的杰出华人颁授大奖,今年已是第四届举办。
以下是凤凰网在盛典现场发回的报道——

正在加载中...

姜声扬:谢谢你们,你们是今天晚上最耀眼的一队,今天晚上我们现在邀请我们的主办媒体之一《星洲日报》提问。

星洲日报:我来自马来西亚,我们那边有温暖的阳光,但是没有冰冷的白雪,所以我特别好奇,是花滑具有一种什么样的魅力,促使你们滑了18年?另外一个问题是,告别这个赛场,对你们而言,又是一种怎么样的心情?谢谢。

赵宏博:我觉得最主要的是我们对花样滑冰的爱,这么多年呢,我们一直都在想去完成这个奥运会的梦想,那么我们非常幸运,这么多人推着我们,最后让我们去完成了这个梦,我觉得最主要的是我觉得对项目的热爱。

申雪:我觉得在人生的道路当中,有很多的沟沟坎坎和起起伏伏,我觉得可能这些在我们两个人身上,最为明显,当你遇过一个很大很大的难关的时候,我觉得摆在你面前,所有的事情,你都觉得我很容易的就会逾越它,我能超越我自己,我觉得生活当中就是从细微处做起,然后成功也是在细微之处,今天我们两个、包括中国花样滑冰队能有今天的成绩,就是在我们的教练的带领下从一点点做起,从不被世界上认可所做起,谢谢。

姜声扬:我们感谢申雪、赵宏博,也谢谢您的提问,也谢谢刘鹏局长,谢谢你们。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machao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