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春旺为维和警察颁奖 愿不辱使命告慰英灵
2010年03月27日 22:40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3月27日晚,“世界因你而美丽--2009-2010影响世界华人盛典”颁奖礼在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讲堂举行。盛典之上星光闪耀,在科学研究、公共事务、竞技体育、文化艺术和希望之星五个领域内推选出的大奖获得者陈香梅、卢燕、潘文石、吴宇森、蔡国强、薛来、林晨阳、李贤基,以及中国花样滑冰队、中国女子短道速滑队、驻海地维和警察、孔子学院的领奖代表,都登上了本届华人盛典的舞台。

由凤凰卫视及凤凰网策划发起,联合海内外十余家华文媒体及机构共同主办的这项华人年度盛事,每年推选10至12位身处新闻大事件核心、在不同领域成就卓著、对世界具影响力并受全世界关注的杰出华人颁授大奖,今年已是第四届举办。
以下是凤凰网在盛典现场发回的报道——

正在加载中...

许戈辉:这里有请颁奖嘉宾原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公安部部长贾春旺先生。

贾春旺:中国的维和警察,走出我们自己的国门,整整十年,那个时候我还正在公安部工作。十年来,面对着复杂的国际形势,艰苦的生活条件,危险的工作,我们中国的维和警察认真履行了祖国人民赋予的国际主义义务,和国际法赋予的职责,为维护驻在国的和平稳定,为保卫当地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做出了重大的贡献,同时他们也付出了许许多多的艰辛和牺牲,中国驻海地的维和警察就是他们当中的一个光荣的集体。

海地遭受了严重的自然灾害,中国驻海地的维和的警察,责任也更加重大,但是我们相信,中国的维和警察,一定不会辜负祖国人民对他们的期望,他们一定会更好的履行联合国赋予的职责,以告慰我们牺牲的维和警察的在天之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machao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