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晓卿爵士:我肯定蔡国强五行属火
2010年03月27日 21:02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3月27日晚,“世界因你而美丽--2009-2010影响世界华人盛典”颁奖礼在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讲堂举行。盛典之上星光闪耀,在科学研究、公共事务、竞技体育、文化艺术和希望之星五个领域内推选出的大奖获得者陈香梅、卢燕、潘文石、吴宇森、蔡国强、薛来、林晨阳、李贤基,以及中国花样滑冰队、中国女子短道速滑队、驻海地维和警察、孔子学院的领奖代表,都登上了本届华人盛典的舞台。

由凤凰卫视及凤凰网策划发起,联合海内外十余家华文媒体及机构共同主办的这项华人年度盛事,每年推选10至12位身处新闻大事件核心、在不同领域成就卓著、对世界具影响力并受全世界关注的杰出华人颁授大奖,今年已是第四届举办。
以下是凤凰网在盛典现场发回的报道——

正在加载中...

主持人曾子墨与世界华文集团主席张晓卿

曾子墨:接下来就让我们用掌声请出颁奖嘉宾,世界华文媒体集团主席,丹斯理拿督,张晓卿。

张晓卿:很高兴能够颁发这个奖项,很多人都认为杰出的人士都是不食人间烟火,有一些想法,他们认为他们藐视主流,到了蔡国强这里这句话就不灵了,他不光是专食人间焰火,而且还是时代的参与者,他用自己的高标准水平,在世界范围内,开了又一个华人品牌,我不清楚蔡国强先生的生辰八字,我肯定他五行属火,他会继续的火下去,衷心祝愿他。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machao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