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凤凰卫视“影响世界华人” 颁11樽大奖
2010年03月29日 16:31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北京3月28日专电(记者郭威)由凤凰卫视发起并联合多家媒体、机构共同主办的“世界因你而美丽——2009-2010影响世界华人盛典”于3月27日晚在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讲堂举行。

一年一度的此盛典今年是第四届。在此前的评选阶段,来自主办机构的评委在科学研究、公共事务、竞技体育、文化艺术和希望之星等5个领域进行推选。当日晚,盛典向陈香梅、卢燕、高锟、潘文石、吴宇森等个人,中国花样滑冰队、中国女子短道速滑队、驻海地维和警察、孔子学院等团体颁出了11樽“影响世界华人大奖”。

此外,今年的华人盛典还特别设立“终身成就特别致敬”环节,以隆重的方式缅怀了季羡林、任继愈、杨宪益、梁羽生、王世襄、丁聪、张仃等在2009年至2010年间陨落的文化大家。

凤凰卫视主持人吴小莉、胡一虎、沈星、梁文道、曾子墨、陈鲁豫、谢亚芳、尉迟琳嘉、许戈辉、姜声扬、陈晓楠、窦文涛等主持人与全球华人共同见证了盛典的庄严时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郭威   编辑: 石冰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