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卢燕吴宇森双双荣获影响世界华人大奖
2010年03月29日 16:27人民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界因你而美丽——2009~2010影响世界华人盛典”颁奖礼在北京大学隆重举行,吴宇森、卢燕、陈香梅、潘文石、蔡国强等与中国花样滑冰队、中国女子短道速滑队等共同领取了“影响世界华人大奖”。

“影响世界华人盛典”每年推选10至12位在不同领域成就卓著、对世界具影响力并受全世界关注的杰出华人颁授大奖,今年为第四届举办。已在好莱坞闯荡多年的吴宇森和卢燕,领奖时感慨良多,身为奥斯卡评选委员会第一位华人评委的卢燕说:“算起来我已经在好莱坞打拼了50多年,现在渐渐得到了主流认可,但多年来还是始终关注华语电影的发展。我知道现在有很多后辈有心进军好莱坞,我想说的是,进军好莱坞不一定真的要到好莱坞去,只要不断充实自己,好莱坞没准会自动找上门。”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石冰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