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立波纽约发短信 挺“冬奥英雄”入选“影响世界华人大奖”
2010年03月16日 12:25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周立波纽约发短信 力挺“冬奥英雄”入选“影响世界华人大奖”

随着王濛在女子短道速滑1000米决赛中第一个冲过终点线,中国女子短道速滑队实现了本届冬奥会上的“全满贯”,中国短道女队包揽四金成为冬奥会大满贯第一队,既创造了冬奥会的历史,也强势宣告了女子短道速滑项目“中国时代”的到来。

同时,在冬奥会赛场上,中国选手申雪、赵宏博和庞清、佟健包揽了金、银牌,实现了中国花样滑冰项目奥运金牌“零”的突破。

凤凰卫视和凤凰新媒体创意、发起的“世界因你而美丽--影响世界华人盛典”刚一启动,就有大批网友纷纷发出倡议:让中国女子短道速滑队、花样滑冰队的这些冬奥英雄们,能够入选华人盛典!

这些网上的热议,也被凤凰的老朋友周立波看到,3月15日凌晨,周立波专门从纽约发来短信,力挺中国“冬奥英雄”。

周立波为女子短道速滑队发出“呼吁”:“巾帼让让须眉吧”

中国女子短道速滑队超人造型

周立波的短信中,不改幽默本色,为中国女子短道速滑队发出了他的呼吁:“对中国女子短道速滑队用巾帼不让须眉来形容已然不合时宜了,本人呼吁:巾帼让让须眉吧!须眉也能顶起半边天,天哪!!!”

周立波大赞中国花样滑冰队:“花样滑冰,花样年华”

而在谈及中国花样滑冰队时,周立波又表现出了他浪漫的另一面,毫不吝惜地把他的浪漫评价送给了中国花样滑冰队:“有感中国花样滑冰队:这个冬天不太冷!花样滑冰,花样年华!!!”

>>>>网友倡议华人盛典为“冬奥英雄”颁奖引热议

>>>>李琰携王濛、周洋做客《鲁豫有约》 打保票再战4年(图)

>>>>凤凰网访李琰、王濛、周洋 “冬奥英雄”坦言压力与希望

>>>>中国女子速滑队上节目 王濛健谈李琰现场流泪|视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石冰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