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震海:写博客是我与大家努力沟通的一个方向
2010年02月11日 20:55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核心提示】在虎年春节来临之际,凤凰网盘点2009年台网联动中的一些看点,并专访了许多凤凰人,在头脑激荡中回顾一年来台网互动的得失,展望未来台网互动的愿景。让网友与凤凰卫视靠得更近,让凤凰因网友的助推飞得更高,这是凤凰网的重要使命;整合凤凰台网联动的新看点,激荡凤凰台网联动新思维——这就是“凤凰动力工厂”。

“凤凰动力工厂”采访凤凰卫视《震海听风录》节目主持人邱震海,以下为文字实录——

凤凰网:邱先生,对您做一个简短的电话采访,因为在咱们整个的凤凰人博客排行榜上,您现在是第四名,两千多万的点击。

邱震海:我是很久没好好去经营了,因为我现在很多文章都没放上去,因为有些文章,它有些报纸它有版权不让我放,有些没有版权的我就放上去了。

凤凰网:请您三言五语谈谈对博客的感受,就是说您的博客在一年的时间里面,排在整个凤凰网博客的第四位,感言一两句就OK了。

邱震海:首先是我听到这个消息也很吃惊,也很惭愧,吃惊是因为我根本就没有预料到,我会是第四位的排名,因为2006年刚开始推出的时候,那时候自己还在经营,排得也蛮前头的,最近一、两年,就没好好去经营,但是很惭愧,因为没有好好经营,还是让观众这样,我觉得有点受宠若惊了。但是从中也可以看到观众、网友、读者对我们的厚爱,激励我要在新的一年里,中国农历春节过了以后,真的还是要好好的再写下。

因为我是把博客定位成是我的一个,个人的一个文章或者一个想法的总览,总的一个收集,但是由于有一些技术上的限制,比如说有些,我在外面有些报纸写文章,它有版权,它们就不让我放,其实也是,确实我们的读者,或者观众在这方面,其实有点损失。

但是我是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头,如果大家感兴趣,可以写一些,如果我有时间的话,可以写一些我个人的一些感想,专门是写博客的。

凤凰网:太好了。

邱震海:因为我觉得锦麟兄和闾丘,他们二位其实是我的榜样,经常专门是写博客,专门写我遇到了什么事儿,或者我最近在外面采访,或者我的一些见闻,我觉得这些,其实可能也是我新的一年里,要跟大家继续努力沟通的一个方向。

凤凰网:这对喜爱震海兄的文章的网民来讲是个好消息,我也替我们的凤凰网友们给你拜年。

邱震海:谢谢,谢谢,祝你们新的一年一切顺利。

凤凰网:多谢,多谢。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machao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