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鹤麟谈博客互动:2010年瞧我的
2010年02月11日 20:51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核心提示】在虎年春节来临之际,凤凰网盘点2009年台网联动中的一些看点,并专访了许多凤凰人,在头脑激荡中回顾一年来台网互动的得失,展望未来台网互动的愿景。让网友与凤凰卫视靠得更近,让凤凰因网友的助推飞得更高,这是凤凰网的重要使命;整合凤凰台网联动的新看点,激荡凤凰台网联动新思维——这就是“凤凰动力工厂”。

“凤凰动力工厂”采访凤凰卫视中文台副台长、《时事辩论会》节目主持人程鹤麟,以下为文字实录——

程鹤麟:应该说哪方面的问题?

凤凰网:就是说现在博客的排名,比如说您觉得自己还能在网上讲讲,或者说这一年您写博客有哪些有意思的事儿,都可以,我们将来会做一个专题,就把您的这个话挂在您的排名旁边。

程鹤麟:好,那这样子吧,我现在就说了。

凤凰网:可以。

程鹤麟:你是说的我的排名一直都是在第五名那待着,第一的是不是,还是马鼎盛?

凤凰网:对,马先生还是一亿多,他这个现在比较远。

程鹤麟:对呀,他很厉害呀,第二名是谁?

凤凰网:第二名是闾丘,闾丘现在是三千八百多。

程鹤麟:我告诉你,我其实要追第三、四名还可以,追第一、二名很难了,就不得了,我本来今年应该说我到2009年底,本来就应该可以超过杨锦麟和邱震海的,可是我在2009年,家里老有事儿,所以我先后两次,有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先后两次都没写东西,因为家里有事儿,这就耽误了,2010年瞧我的。

凤凰网:好,谢谢程鹤麟。

程鹤麟:谢谢你。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machao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