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方:欢迎观众推介书给我们来增加图书榜互动
2010年02月11日 16:52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核心提示】在虎年春节来临之际,凤凰网盘点2009年台网联动中的一些看点,并专访了许多凤凰人,在头脑激荡中回顾一年来台网互动的得失,展望未来台网互动的愿景。让网友与凤凰卫视靠得更近,让凤凰因网友的助推飞得更高,这是凤凰网的重要使命;整合凤凰台网联动的新看点,激荡凤凰台网联动新思维——这就是“凤凰动力工厂”。

“凤凰动力工厂”采访凤凰卫视主编部高级新闻主编及专题组制作人郭方,以下为文字实录——

我觉得现在互动好像不太有效……投票不是太踊跃,不知是否投票太早,我们推介的书,内地观众大多没看过,也就无从投票……而我们想用些网友意见也不太可能,因为想等最新的投票结果,再说下网友意见,所以运作方式上可能要改变一下。也许我们可以搞一个半个月一次的互动,或一个月一次的互动,设定一个主题,积攒足够的意见,让观众有时间去看看推介的书,再来投票评论。比如二月可以设定中国传统假日月,搜罗下这方面的书来推介,然后到月底时专门做这个主题,而三月比如是有关两会话题的书,而我们可以每集预热一下,推介一本有关主题的书,到最后形成一个榜;或者欢迎读者观众自己推介一些书给我们,放到主题书榜上,并且介绍他的推介理由,这样可能增加些互动,围绕主题来推介。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郭方   编辑: machao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