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齐平:沟通中国与世界是凤凰的使命
2009年03月31日 00:24凤凰网专稿 】 【打印已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凤凰卫视环球新闻中心于今天(3月30日)正式启动,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曾荫权、中央驻港联络办公室主任高祀仁、外交部驻港特派员公署副特派员杨子刚与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刘长乐共同主礼启动仪式。

沈星:接下来的时间,我们要请出评论员代表石齐平先生为我们发表致词。

胡一虎:热烈掌声。

沈星:有请石先生。

石齐平:各位嘉宾,女士们、先生们,多年前当我以海基会副秘书长作为团长的身份,率领我们海基会的同仁,第一次到中国大陆去访问的时候,飞机在海峡的上空,机长向全体的乘客作了这么一个宣布,说“海基会代表团的所有团员,都在我们的飞机上”的时候,整个机舱内部,响起了持久而热烈的掌声,我很受感动,也很受激动,这是什么,我认为这就是品牌。

今天我想很幸运凤凰的每一份子,也可以在全球,乃至于有中国人的地方碰到很多热烈的观众,他看到了,追上来了,这是为什么?看到了凤凰,这是什么呢?这也是品牌。当年的海基会,使到台湾的人民认识中国大陆,使到大陆的人民认识台湾,今天的凤凰使到中国人民去认识世界,也使到世界的人民认识中国,这就是凤凰的优势,也是凤凰的责任,当然也就是凤凰的使命,谢谢大家。

沈星:谢谢石老师。

胡一虎:谢谢。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郑涵方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