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全球记者网络:有华人的地方就有凤凰
2009年03月31日 00:23凤凰网专稿 】 【打印已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凤凰卫视环球新闻中心于今天(3月30日)正式启动,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曾荫权、中央驻港联络办公室主任高祀仁、外交部驻港特派员公署副特派员杨子刚与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刘长乐共同主礼启动仪式。

胡一虎:非常有趣的两位代表,一位是来自北京到了香港,一个从台北来到了香港。不约而同都选择了东方之珠,因为香港这个地方,不仅是经济的东方之珠,未来更是特首所希望的资讯方面的国际东方之珠。在这里所有的凤凰人要在这里跟特首报告一件事情,您希望香港打造成一个国际环球的资讯中心,我们今天这一步就是来应您的承诺来做到的,我们不仅这样说,也这样做了。

沈星:这也是凤凰一直以来,在追求新闻更快、更全面的这样的一个目标,那接下来的时间让我们就来看看,凤凰遍布全球的记者网络发来的贺词。

解说:凤凰卫视全球记者站。

卢宇光(莫斯科):国际形势风云变幻,我们在前方为您把握大国关系的脉动,传递战争与和平的信息。

庞哲(纽约):金融海啸扑面而来,我们在华尔街告诉您股市的动荡,投资的契机。

李睿(德黑兰):人民的冲突暗潮涌动,让我带您穿过历史,走进现实,去破解冲突背后的宗教信仰。

胡玲(北京):政治、经济、民生我们的镜头对准每一个角落,观察社会冷暖,记录时代变迁。

洪雅芳(伦敦):快速、准备、深入,我们第一时间赶赴新闻现场,提出我们的问题,聆听他们的回答。

陈淑琬(台北):历史与现实,理智和情感,我们在海峡两岸搭建起沟通的桥梁,化解历史的恩怨。

李淼(东京):政府的互动,民间的交流,我们的目光超越民族的偏见放眼宽容的未来。

谢小双(华盛顿):背负着您的期望,我们信守着承诺,从第一缕阳光开始,为您见证历史,守候希望。

严明(巴黎):用专业的眼光来读,以人文的视角去爱,只要有华人的地方就会有我们的声音。

吴小莉(香港):这里是资讯的平台,这里是情感的家园,重新出发,从心出发,凤凰卫视环球新闻中心把全球华人凝聚在一起。

解说:凤凰卫视全球记者站,祝贺环球新闻中心启动。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郑涵方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