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鲁豫:在新的舞台上凤凰人将不辱使命
2009年03月30日 23:57凤凰网专稿 】 【打印已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凤凰卫视环球新闻中心3月30日正式启动,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曾荫权、中央驻港联络办公室主任高祀仁、外交部驻港特派员公署副特派员杨子刚与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刘长乐共同主礼凤凰卫视环球新闻中心启动仪式。

胡一虎:透过我们主持人其中一位代表,来好好的说出来。热烈掌声欢迎主持人代表陈鲁豫小姐。

沈星:有请。

陈鲁豫:特首、主任、特派员、老板,还有各位嘉宾,大家晚上好,我是陈鲁豫。

我是在3个小时之前,也是第一次踏进,刚刚落成的凤凰卫视环球新闻中心,我的感觉完全不像是一个凤凰的楼,工作人员,而像是一个刚刚搬进新家的小孩子,上上下下,看个不停,非常的兴奋。

我也想到了,在13年前,1996年3月31号,凤凰卫视,在黄埔,一个小小的办公室、演播间里,开始对全球华人的播出。

从黄埔到大埔,下午坐车过来,可能不到3个小时。但是我们走了13年的时间。13年来,凤凰和祖国一起成长,我们的办公环境改变了,从小变大。但是凤凰人的梦想一直是最大的,我们的舞台一直是最大的。我们想拉进全球华人的距离,我们要让世界听到中国人的声音,这是我们的梦想。在新的舞台上,凤凰人将不辱使命。谢谢。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郑涵方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