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长乐向曾荫权介绍环球新闻中心
2009年03月30日 23:55凤凰网专稿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正在加载中...

凤凰卫视环球新闻中心3月30日正式启动,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曾荫权、中央驻港联络办公室主任高祀仁、外交部驻港特派员公署副特派员杨子刚与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及行政总裁、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太平绅士刘长乐共同主礼凤凰卫视环球新闻中心启动仪式。 

凤凰卫视3月30日《特别节目》节目播出“刘长乐向曾荫权介绍环球新闻中心”以下为文字实录:

吴小莉:你好,欢迎你。这就是我们主要的新闻棚的一个大棚,老板,要不要介绍一下。必须靠近您,因为我的麦克风,可以让大家听到。

刘长乐:下面这个就是工作区,我们有六个演播区,你看到那边的演播台,早间新闻在那,那边是一个嘉宾的可以做访谈的一个吧台式的,这边是上面一个下面一个,这边有两个大屏幕,他说的消息的时候,这边新闻就出来了。

吴小莉:待会我就在这里做第一班《时事直通车》您坐在这是最有资格的,我们常常播到您的新闻,

曾荫权:舒服。

吴小莉:对,这里就可以通连全世界了,所有的新闻跟消息都从这里来。然后我们的直通车待会,在您的启动仪式结束之后,我们的第一班新闻中心的《新闻直通车》就从这里开出,您就会看到我们的直播状态。谢谢您来见证我们的历史时刻,谢谢。

刘长乐:这是目前最先进的,全世界新闻演播棚。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赵佶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