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一虎沈星揭秘凤凰演播室最新秘密武器
2009年03月30日 23:53凤凰网专稿 】 【打印已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凤凰卫视环球新闻中心3月30日正式启动,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曾荫权、中央驻港联络办公室主任高祀仁、外交部驻港特派员公署副特派员杨子刚与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刘长乐共同主礼凤凰卫视环球新闻中心启动仪式。

姜声扬:刚才看过了由我们的主持人跟大家介绍凤凰卫视环球新闻中心的全新面貌,现在我们立刻和我们今天晚上启动仪式的大会司仪胡一虎、沈星进行连线,一虎、沈星交给你们了。

胡一虎:好,谢谢声扬。各位观众朋友你好,在五分钟之后我跟沈星所在的位置就是凤凰卫视环球新闻中心启动仪式的现场,在五分钟之后就要开始举行了,那么现在我们所在的位置,也就是凤凰卫视新总部的高层主播台,之所以叫它高层主播台,不是因为高个子才可以过来,高层主播是它的角度是高层的,我相信透过镜头可以发现,从这个高层主播台当中,它可以从高高在上的角度,俯看我们整个的新闻摄影棚的角度。

沈星:我觉得你已经非常激动了,我的心情也是同样的期待,那待会儿我们所有的主礼嘉宾,会缓缓的参观我们整个环球新闻中心之后,通过一条玻璃的走廊,然后进入到我们这样一个高层主播台,就开始进行我们的启动仪式了。

胡一虎:对,沈星你可以发现今天对所有凤凰人来讲,又是新的一页,所以大家更变得更年轻许多,因为这又是一个新生的开始,但是从我们很多的设备当中可以发现,大有学问在里头。

沈星:没错,比如说有一个价值非常之昂贵的这样一个移动摄影机。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郑涵方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