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数计时:凤凰环球新闻中心正式启动
2009年03月30日 23:53凤凰网专稿 】 【打印已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凤凰卫视环球新闻中心3月30日正式启动,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曾荫权、中央驻港联络办公室主任高祀仁、外交部驻港特派员公署副特派员杨子刚与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刘长乐共同主礼凤凰卫视环球新闻中心启动仪式。 

谢亚芳:凤凰卫视环球新闻中心启动仪式马上开始。我们现在移交启动仪式现场,给主持人胡一虎,沈星。

胡一虎:好,谢谢亚芳。刚刚我们听到了小莉说,we  are  ready。我们这里是we  are  begining。现在凤凰卫视环球中心的仪式马上就要开始了。

沈星:我们可以看到,在我们主礼嘉宾的手前,都放了四张,一人一张,跟我们凤凰卫视员工证设计款式相同的贵宾卡。

我们请我们的嘉宾把贵宾卡拿来,给我们的记者朋友,展示一下。好不好?我们举高,展示一下。待会儿再倒数过后,我们就会一起把卡插入,这样一个启动的仪式,马上就会正式开始。

我们现在先把我们的贵宾卡,放在插口上面。摆好,不要放进去,我们一起来请全场的朋友,见证这个历史时刻。我们从5开始倒数,好不好?

胡一虎、沈星、观众:5、4、3、2、1。

胡一虎、沈星:凤凰卫视环球新闻中心,正式启动。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赵佶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