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长乐:凤凰迁址庆华诞 崭新平台上见证大历史
2009年03月30日 21:16凤凰卫视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正在加载中...

凤凰卫视环球新闻中心3月30日正式启动,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曾荫权、中央驻港联络办公室主任高祀仁、外交部驻港特派员公署副特派员杨子刚与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刘长乐共同主礼凤凰卫视环球新闻中心启动仪式。 以下是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及行政总裁、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太平绅士刘长乐发言实录:

尊敬的曾特首、尊敬的高主任、尊敬的杨特派员:

感谢光临凤凰卫视香港新址。

明天,是凤凰卫视成立13周年的日子。今天,我们以凤凰卫视环球新闻中心的正式启动来庆祝Phoenix TV的十三岁华诞。

十三年来,凤凰背靠大陆,植根香港,放眼全球华人,从一个单一频道的电视台起步,成长为拥有多频道、多媒体、在世界各地设有25个记者站、覆盖全球近150个国家和地区的上市公司、媒体集团。在国际国内众多的评选活动中多次赢得最具影响力华语传媒的称号。

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刘长乐发言

这要感谢台前幕后那些十三年如一日,支持、提携凤凰的各阶层的朋友们,感谢全球华人观众的厚爱、呵护,感谢香港这块多元化土地的滋养和哺育。是香港国际传媒信息中心的优势,使凤凰在高效率、大信息量,既充满竞争,又非常宽松的氛围中,始终得以忠实地实践着"客观、公正、全面、深入","向世界发出华人声音"的追求。

这次凤凰迁入新址,正值全球性的金融海啸,我们不但未裁一人,反而增加了四个部门,新增招聘了七十多名新员工,这就是我们回馈香港的实际行动。而新启动的凤凰卫视环球新闻中心拥有全球首台演播室上下飞行摄影机,最新联网全无带化制作广播系统,亚洲最高效能传输网络,以及亚洲最新360度智能主播台。新颖先锋的独特设计,多彩立体的精美装潢,所有这些都赢得了国际专业人士异口同声的喝采。这是凤凰人的荣耀,更是香港的骄傲。

相信来自两岸三地、海内海外的凤凰人,将在这个崭新的平台上,以华人视角、国际质量,见证大历史的绵延与精进,担当起传媒的责任与使命。

愿凤凰高飞,开播成功!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赵佶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