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环球新闻中心启动 曾荫权高祀仁杨子刚等主礼
2009年03月30日 21:01 】 【打印已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凤凰卫视环球新闻中心于今天(3月30日)正式启动,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曾荫权、中央驻港联络办公室主任高祀仁、外交部驻港特派员公署副特派员杨子刚与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刘长乐共同主礼启动仪式。

凤凰卫视明天将迎来成立十三周年华诞,亦是搬入新址正式运作的日子,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刘长乐太平绅士在致辞中表示:十三年来,凤凰背靠大陆,植根香港,放眼全球华人,从一个单一频道的电视台起步,成长为拥有多频道、多媒体、在世界各地设有25个记者站、覆盖全球近150个国家和地区的上市公司、媒体集团。这要感谢广大观众的爱护和全球华人的支持,同时也离不开香港这块多元化土地的滋养,是香港国际传媒资讯中心的优势,使凤凰在高效率、大信息量,既充满竞争,又非常宽松的氛围中,始终得以保持着“客观、公正、全面、深入”,“向世界发出华人声音”的追求。

另外,刘总透露,在全球金融风暴的情况下,凤凰卫视总部的人手不减反增,这次迁入新址,增加了四个部门,并在香港招聘了七十多名新员工。

凤凰卫视总部大埔工业邨自置办公楼新址,楼高四层,总面积达32.8万平方呎,设有6个现代化演播室,最大的用于环球新闻中心的演播室,超过2万平方呎,环球新闻中心更拥有全球首台演播室上下飞行摄影机,最新联网全无带化制作广播系统,亚洲最高效能传输网络,以及亚洲最新360度智能主播台。凤凰卫视新办公大楼的先进设施将进一步更能配合凤凰未来多元化业务的公司发展。

出席启动仪式的嘉宾还有:中国移动执行董事辛凡非女士、中央驻港联络办公室文体宣传部副部长司锦泉先生、中央驻港联络办公室办公厅副主任陈伟东先生、星空传媒高级财务副总裁刘禹亮先生等。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郑涵方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