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实力者:中国军团“女武神”
2008年08月13日 19:07 】 【打印

她是球门前的冷血杀手;她是生活中的开心宝贝.灵气与杀气同在, 助攻与进球齐飞,她是中国女足的杰出前锋.

尽管没有直接获得进球,但昨晚与阿根廷队一战,伤愈复出的前锋韩端无疑是中国女足阵中最闪亮的一朵玫瑰。

除了一次头球攻门造成对手自摆乌龙之外,韩端至少还有四脚射门与进球差之毫厘。面对2胜1平小组头名的优异战绩,韩端赛后会心地笑着说:“这个小组头名真的来之不易,应该说我们每一场比赛都有很多困难,但大家还是咬牙挺过去了。

”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中国女足自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之后,再一次以小组赛第一名的身份晋级淘汰赛,所以昨晚女足姑娘们都笑得很灿烂。“上一场比赛我因伤没踢,到了秦皇岛就不停地练体能,所以刚才的比赛有些机会没能把握住。在这里我要感谢我的队友们,没有她们也就没有这场胜利。”韩端说道。

小组赛的出色发挥已经成为过去,接下来等待中国女足的将是更为残酷的淘汰赛,对此韩端也有着清醒的认识。“后面的比赛会更加困难,我们还是应该像今天这样稳扎稳打,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和特点。”韩端冷静地分析道,“下场对日本队也不可大意,她们今天能以5比1大比分战胜挪威队,说明她们也有很强的实力。当然我们不会惧怕任何对手,也一定会努力创造更多的惊喜。”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赵佶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