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丁俊晖憾中国赛让球迷失望 自信任何压力能解决
2007年04月01日 16:01  【

北京时间3月31日消息,“世界因你而美丽-2006影响世界华人盛典”今晚在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讲堂隆重举行,共有11名杰出华人获得大奖。斯诺克球手丁俊晖和田径飞人刘翔成为仅有的两位当选的体育界选手。

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蒋效愚为丁俊晖颁奖时说道:“他还很年轻,听说刚刚成为大学生,今后他的台球之路、人生之路还很长,我们衷心的希望他能够胜不骄,败不馁,能够再接再励,能够带给世界更多的惊喜,为国争光。”

虽然在正在进行的中国斯诺克公开赛上没能取得更好的成绩,但对于丁俊晖而言,在20岁生日前夕能够收到这么一份特殊的生日礼物,相信对丁俊晖而言也是一个最佳的激励。

丁俊晖在获奖感言时希望能够再接再

厉取得更好的成绩:“非常高兴能够获得这个奖项,在前两天的中国公开赛上,虽然第二轮就输了,但是我希望能够再努力地训练,准备好下一个比赛,在这一场比赛让大家失望,感到非常可惜。感谢父母,也感谢国家,感谢所有在国外帮助我的华人,谢谢大家。”

作为主办单位之一,马来西星洲日报代表向丁俊晖提问道:“年轻是最大的优势,也是引人注目的一个亮点,但是年轻会不会是你的一个压力,你经历过失败,是不是这个也是你成功的因素?”对此,丁俊晖表现出了强大的自信:“我觉得年轻是一种优势,在年轻的时候可以学到很多东西,虽然有时候会有压力,但是总会找到解决的方法。”

本次影响世界华人盛典由凤凰卫视及凤凰新媒体发起,并连同新浪网、北京青年报社、中国新闻社、明报企业、南方报业传媒集团、星洲日报、世界日报、亚洲周刊等10家在内地、香港、东南亚、美加地区富影响力的华文媒体机构共同主办,评选工作历时两个月,候选名单涵盖科学研究、公共事务、体育竞技、文化艺术等各个领域,经由10家主办媒体机构的百名资深媒体人推选,并参考网络及无线的公众投票意见,11位杰出华人最终获奖,其中杨振宁先生被主办媒体机构一致推举荣获“终身成就奖”。新浪体育

 

   编辑: lixiang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