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刘翔与章子怡闲聊 匆匆离去将鲜花抛向粉丝
2007年04月01日 15:56  【

北京时间3月31日晚八点三十分,由凤凰卫视主办的“世界因你而美丽-2006影响世界华人盛典”评选活动在北京大学百年讲堂内隆重举行,田径运动员、奥运冠军刘翔荣获了2006影响世界华人大奖,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作为颁奖嘉宾为刘翔颁发了奖杯。

虽然此次活动的获奖人物来自各个领域,政界、文艺界以及体育界都有代表人物获奖,但是体育界的飞人刘翔无疑成为了最为引人关注的一位,在北京大学的校园内,到处都可以看到那些追捧刘翔的女粉丝在现场等候。颁奖晚会开始前,身着一席帅气的黑色西装刘翔以及他的教练孙海平走过了“星光大道”,刘翔接受了简短的采访,提到即将到来北京奥运会,刘翔说:“2008是个盛事,全球华人,全世界的人都会关注。作为我自己,就是不要有太大压力,努力表现出最好水平。”

此次入选2006影响世界华人大奖的还有文艺界的章子怡,主办方还将刘翔和章子怡的座位安排在了一起,二人在观看颁奖晚会的间歇,还时不时闲聊几句。

当主持人喊出刘翔的名字时,刘翔在用他标志性的动作跨步上了领奖台,向现场的观众挥手,“现在无论是国内和国外的比赛,都会有很多人到现场为我加油,特别到国外比赛,都有很多华人到现场来为我加油,感觉自己像在国内比赛,所以没有任何的抱负和压力,去尽情的跨越每一个栏架,我希望大家经常为我加油,看我的比赛,因为看我的比赛会觉得很爽,很舒坦。”刘翔说。而此时,刘翔还不忘展示自己的幽默才能,调侃了一下现场的气氛,“前面的老师和我说发言要简短一些,其实也没有什么话说了,谢谢大家。”现场又是一阵掌声和笑声。

由于最近训练比较辛苦,刘翔不得不在颁奖之后与教练匆匆返回驻地,甚至没有参加在媒体中心的群访,让众多记者扑了空。在保安的周密保护下,刘翔走出了百年讲堂,很多慕名而来的粉丝等候在这里,期待一睹心中偶像的风采,刘翔虽然没有机会给他们签名留念,但是还是向大家微笑致意,并且将自己在颁奖典礼上的鲜花抛给了一位粉丝。(om)

   编辑: lixiang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