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郎朗祝福入围“2006影响世界华人盛典”杰出华人
2007年04月01日 15:27  【

3月27日,凤凰卫视采访了在巴塞罗那演出的世界著名钢琴家郎朗。经过连日奔波演出的郎朗没有显露出丝毫的疲倦,在谈到"2006影响世界华人盛典"时,他热情地向所有入围提名并即将最终获奖的杰出华人精英表示了最衷心的祝贺,祝贺他们所取得的杰出成就,也祝福他们未来的每一天都非常幸福快乐。

郎朗认为此次活动非常重要,是对世界杰出华人的肯定。这样的活动能让国内的年轻人更了解世界上众多杰出华人的成就和成功经历,从而在事业上和生活上有更高的追求。郎朗认为,目前华人在世界上的地位越来越高,越来越受到重视,国际地位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这是一件有目共睹的好事情。

郎朗在采访中介绍了他目前的工作。郎朗刚刚参加了3月26日晚在莫斯科"中国年"开幕式的庆祝演出,到场的中俄两国5000多名嘉宾一同欣赏了他同俄罗斯柴可夫斯基交响乐团联袂演奏的钢琴协奏曲《黄河》选段。

郎朗曾将2006年定为自己的"中国年",他在2007年仍将尽最大的努力推广中国钢琴音乐。"中国传统音乐是融在每个中国人的血脉中的,向世界推广中国音乐意义重大"。郎朗在2006年推出的《黄河之子》,成为第一张在全球发行的纯中国音乐专辑。据悉,该唱片已经获得了英国音乐大奖,郎朗将于今年5月3日赴领奖。对此,在国际音乐界屡获殊荣的郎朗特别的兴奋,他说能以中国的音乐作品获奖让他特别兴奋和自豪。

 

   编辑: lixiang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