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获奖人陈易希接受记者专访
2007年03月31日 22:46凤凰新媒体  【

记者:我是中新社记者,作为一个大学生你有现在的成就,你对现在在校的大学生有什么期许,你觉得在你身上什么优点最值得他们学习?   

陈易希:什么优点?可能这是有一个精神,有一个动力去做一些东西。   

记者:你好,我想问你一个问题,你曾经说过由于你的成名之后有很多类似这样的采访,导致你没有更多的时间投入到学习当中去,这个问题不知道现在解决没有解决?你打算怎么样处理这个学习和现在这样事情的一个关系?   

陈易希:我觉得现在不是太大问题,因为只要我把这个时间管理好一些,那就会比较好。   

记者:我记得有一次做节目,他以为人家找他去谈一些科技发明的事情,结果到了现场却是做关于煲汤的事情,我特别感兴趣的是他到底会不会煲汤?   

陈易希:我不会煲汤的,但是他们会找我做一些煲汤的节目,我是搭配角,之前这个节目也访问过我发明的事情,然后后面想访问我幕后生活方面的东西,比如是煲汤,正好我妈妈也来了,我妈妈煲汤,所以就访问我煲汤,其实我不会煲汤。   

记者:我是楚天都市报的记者。你是这次最年轻的获奖者,还有说你是香港惟一没有经过高考上了大学的,这个情况能给我们简单谈一谈吗?  

陈易希:据我所知今年已经又有了一个数学成绩特别好的,我虽然是第一个,但将来还会陆续有更多的。 

   编辑: shibing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