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记者秦枫简历
2010年03月02日 20:25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她是记者,她是女记者,她说自己“惹是生非”。

她走进一个又一个新闻现场,对话一位又一位新闻当事人。

她坚守客观,信仰真实;她言语犀利、态度真诚。

在喧嚣中清醒,在疲惫中不挠,在困局中思考。 她就是凤凰卫视资深记者——秦枫。不美化、不歪曲,是其信守的新闻理想。

出身外交世家的她,并没有继续外交之路,而是选择了做一名新闻工作者。用她自己的话讲,记者工作是她生命的延伸。她有着不同于常人的新闻嗅觉与视角,采访风格独具特色,客观有力,对新闻点出色的把握能力使她刚刚进入这一行便崭露头角,成为佼佼者。曾因一条曼德尔森喝中国牛奶的新闻,被温家宝总理点名表扬。并荣获了2008年度凤凰卫视年度最佳记者奖。2009年特派新疆采访7.5事件,成为在混乱中第一个采访到王乐泉的记者,随后成功完成国庆60年大典的直播报道,并获得2009优秀业绩年终奖。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赵佶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