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中华文化人物揭晓 颁授星云大师、宋祖英等十三人
2010年01月14日 00:17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华文化五千年,人文智慧耀东方。13日晚,“智慧东方--2009中华文化人物颁授典礼”在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华人文化翘楚云集金陵,接受世界的喝彩。此次评选活动由中华文化促进会、南京市人民政府、凤凰卫视主办,南京市委宣传部、苏宁电器协办,是首个全球华人文化领域的年度人物表彰活动,以专家委员会推选的方式向华人圈内的文化精英致敬,体现中国社会的文化关注。

全国人大常务会副委员长、民进中央主席严隽琪,第九、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华文化促进会名誉主席许嘉璐,台湾新党主席郁慕明,中华文化促进会主席高占祥,澳门特别行政区检察院检察长何超明、中华文化促进会顾问,中共南京市委书记朱善璐,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兼行政总裁刘长乐,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张近东等出席颁授典礼,向获得荣誉称号的文化人物颁发荣誉证书和孔子立像。

获“2009中华文化人物”称号的佛学家星云大师

凤凰卫视沈星、胡一虎担任主持。南京电视台、凤凰网、龙虎网同步直播颁授典礼盛况。凤凰卫视中文台于1月16日21:40播出,次日14:40重播。

第九、十届全国人大副委员长许嘉璐和中华文化促进会驻会副主席金坚范向香港著名学者、艺术家饶宗颐的领奖代表人颁受“2009中华文化人物”称号

宋祖英等获颁“2009中华文化人物”

“2009中华文化人物”称号旨在表彰本年度对弘扬中华文化和推动世界文化进步等方面做出杰出贡献与影响的优秀人物,主要瞄准社会科学各门类的研究、文化艺术创作与评论,传统新兴文化事业与文化产业,不同民族、地区、海内外和国内外文化交流等四大领域。

<< 上一页123下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王文静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