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岩
2009年12月22日 17:40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海岩

海岩

企业家、作家,现任锦江(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北京昆仑饭店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旅游协会副会长。

海岩于工作之余,长期坚持小说及剧本创作,以《便衣警察》、《一场风花雪月的事》、《你的生命如此多情》、《永不瞑目》、《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玉观音》、《深牢大狱》、《平淡生活》、《五星大饭店》、《河流如血》、《舞者》等作品获得读者和观众的喜爱,是版本最多的中国当代小说家。

近年更以业余之余,倾其所有,搜集经典木作,并以大量文章、演讲、电视节目从事中华木作文化的传承与保护。尤其以其创立的“黄花梨养习馆”,体现了我国明清木器制作的艺术巅峰,也体现了一个企业家、作家的文化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孔繁星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