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奖人感言] 中国奥运体育代表团:激情热血换更多金牌
2009年03月29日 11:38凤凰网专稿 】 【打印已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陈至立:非常高兴能够参加今天这样一个的盛典,为中国体育代表团颁奖,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成功举办谱写了中华民族伟大的、辉煌的、新的历史篇章。中国体育代表团在北京奥运会上顽强拼搏,以金牌第一的优异成绩为祖国赢得了崇高的荣誉,我们大家永远不会忘记在奥运会的颁奖台上,当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一次次地响彻云霄,当鲜艳的五星红旗一次次地冉冉升起,我们热泪盈眶,13亿中国人民为中国奥运健儿欢呼、喝彩,为他们感到无比的骄傲!

在这里,我想代表在座的所有朋友们、观众们,也代表这里所有当过奥运志愿者的同学们表达我们共同的心声,向奥运健儿们表达我们的心声:世界因为你们而美丽,中国因为你们而美丽,光荣永远属于英雄的中国奥运军团!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陈至立为中国奥运代表团颁奖

刘春红:非常感谢凤凰卫视和主办方颁给我们这个奖,我很荣幸代表中国体育代表团发表获奖感言,很激动。2008北京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为中国夺得了51枚金牌,荣获了金牌榜第一名,我相信大家肯定看到了我们的表现,这里面肯定有大家对我们的一份支持和努力,有世界华人对我们的支持和鼓励,我相信我们整个代表团肯定会以更大的激情、更刻苦的训练,在今后为我们的祖国争得荣誉,我也为我们的祖国能够这么强大而感到骄傲。

提问人刘洲伟:我们知道这次北京奥运会不光是在竞技体育上取得了空前的成功,而且也使华人民族自1840年以来的心理状态和在自信方面达到了最好的状态,而且也对整个世界的看法有了进一步的改变。我的问题是,在北京奥运会之后,国人对你们的期待也会构成一种挑战和压力,面对这点你们有什么更好的战略?下一步的工作重点是什么?

奥运运动员代表:我们这次在北京奥运会上去的了51枚金牌,可以说是中国代表团的巅峰。但是我相信,作为体育人,我想用我们的激情与热血换取祖国更多的金牌,让全球华人在升国旗时唱起国歌,为我们中华民族感到骄傲。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李倩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