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奖人感言] 张艺谋:中国举办的下届奥运更精彩
2009年03月29日 11:24凤凰网专稿 】 【打印已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颁奖嘉宾刘鹏:我虽然不是电影人,但是我是张艺谋导演众多优秀作品的热爱者,为他鼓掌,为他喝采,叫心有灵犀一点通。特别是在筹备北京奥运会期间,我和艺谋都在北京奥组委工作,叫做同事,艺谋以他的热情、活力、执着,特别是杰出的艺术才华影响、感染着周围的人,用精彩的表演把体育推向世界,体育以它的口人心弦为文艺提供了展示的空间,这叫文体不分家。

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为著名导演张艺谋颁奖

张艺谋:谢谢凤凰卫视,谢谢所有评奖的媒体把这个大奖给了我。实际上这不是我一个人的荣誉,应该是我们团队的荣誉。在2008年奥运会之后,在年终盘点的时候,我也获得过一些其他的奖项,每一次我都讲这样的话,是奥运会伟大,是中国人民伟大,我只是做了我份内的工作。谢谢大家。

提问人刘其筠:张艺谋您好,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开幕式和闭幕式获得了无与伦比的成就,我相信也是您个人导演猜疑的一次完美展现,如果再给您一次机会,您准备专注什么新的东西?有什么新的创造?

张艺谋:奥运会之后我也假设了很多如果,其实对我来讲有很多遗憾,因为我们当导演都有一点这样的毛病,就是常常工作完了以后,大家都觉得很不错,我自己还有很多很多的不满意,总觉得还能更好。其实如果说如果,我想应该把这个机会或者把这个问题留给所有的人,就是如果中国再可能举办一次奥运会,在不远的将来,我相信那时候的中国会特别的美丽,那时候的奥运会开幕式比现在一定更成功!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李倩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