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琛:我的生活如同田园牧歌
2009年03月28日 11:27凤凰网专稿 】 【打印已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2008影响世界华人盛典主持人 卢琛接受凤凰网专访

卢琛:凤凰网的所有的网友大家好,我是卢琛,非常高兴用这样的形式跟大家见面。借凤凰台庆的日子、凤凰生日这个日子,在这里给大家问一个好。对于我来说,到两年多一点点,现在慢慢从新人变成一个真真正正的凤凰人。在这段时间当中我也非常开心,因为在凤凰是强者如林,这个过程当中大家在相互的学习,相互的刺激,相互的竞争,其实每一个人都在进步。

说到凤凰过生日的日子里,我其实想告诉所有凤凰网的网友们,因为凤凰在香港的总部已经搬家了,搬新家,从下个星期开始,我们可以看到整个凤凰台会以一个全新的形象亮相给大家。先开始给大家呈现出来的整个视觉的效果,会让您非常出乎意料,而且一定会很满意,所以也希望在下个礼拜和大家见面的时候是一个崭新的姿态,崭新的形象和大家再次约会。

这个礼拜对于所有凤凰人来说,这个礼拜都相当忙碌,因为每个人都在搬家,无论从工作,所有的工作的东西都开始打包成箱,从九龙最繁华的地段,现在搬到了新界一个非常田园风光的地方。所以除了工作的搬家之外,每个人可能随时也在动。像我以及我家的大狗,苏格兰的牧羊犬。它可能是我们家庭当中最开心的一个,因为一下搬到全是草地的地方,这个在香港是非常难找的。所以我们现在过着非常愉快的田园牧歌一般的生活。希望这样的心情也能够带到工作当中,给工作带来一个清新的感觉。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陈雪婷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