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声扬:热爱凤凰的朋友 请期待3月30日意外惊喜
2009年03月28日 11:25凤凰网专稿 】 【打印已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2008影响世界华人盛典主持人 姜声扬接受凤凰网专访

姜声扬:各位凤凰网的朋友大家好,我是凤凰卫视节目主持人姜声扬。我现在人在北京大学,很高兴既2008年北京奥运会之后能够在时隔差不多半年之后,再一次回到熟悉的城市。其实从飞机一降落到现在,一路开回来,到北京大学路上,看到很多熟悉的景物,感到非常的怀念,特别在奥运期间,那段时间。发现北京经过这半年之后,其实改变,好的改变有很多,以前奥运期间的保留下来的一些东西也保留下来,也感觉非常开心。

今天在北京大学又再度来到了我们“2008年影响世界华人盛典”的现场,今年我是开讲人之一,这是我第二次来参加,第一次是站在红地毯上做各样的采访,这次能够登上这个舞台上和一群同事们颁发不同的奖项,颁发奖项给今年影响华人的这些人们,我感到非常的容幸。而且是逢风凤凰卫视再一次要庆祝生日,很高兴有份能参加这个盛典。在今年的生日结束之后,其实凤凰卫视会有一个非常大的惊喜给所有凤凰的观众朋友和凤凰网的朋友们,希望大家期待在3月30号,期待这一个很大的惊喜。

现在我们在凤凰卫视还是以播正点新闻为主,如果大家想要看到我的话,很容易,凤凰卫视的中文台、资讯台中午12点钟的《凤凰午间特快》,下午3点、4点的《正点播报》,以及《体育新闻》,以及晚上11点钟的《时事开讲》,都能捕捉到我的身影。所以喜欢我的朋友们,记得在那个时段继续收看凤凰卫视,其他的时候您就可以去休息了。

爆料:卢琛爱狗如命

好笑事情,尉迟讲了什么,他说沈星什么?最丑事更不能讲了,开什么玩笑,自己没有干过丑事。卢琛大美女,怎么可能揭秘呢?而且这边有卢琛的拥护者在这里,如果我讲了什么的话,可能会遭杀身之祸,还是别讲好了。她有一只狗,很大的牧羊犬,很漂亮,叫做(Star)。我们家也有一只狗,一只很小的西施狗,很小的时候我们放狗的时候,在马路上会碰到,她那只狗很漂亮,毛很长,而且很乖,很听话,就放在路上,不用绳子绑,自己走,自己跑。她爱那只狗,视狗如爱,这一条可以讲,千万不要跟她说。我听说有一次,因为她很爱那个狗,她当时从北京刚到香港,一定要找可以养狗的地方住。她有一次出差,好像也是回北京,她不放心那只狗。因为香港地方很小,如果你有宠物,你要出差得时候,要不就送到人家家里头,要不就送到那种宠物的酒店。那种宠物的酒店非常的贵,而且住着不舒服,其实就是一个笼子,而且费用很高。我听说卢琛好像为了那只狗,特别请了一位主编,到他们家里面去住,住了三天。就为了要照顾那只狗,可见她爱那只狗可能还要多,可以了吧,千万不要跟她说,她就在隔壁。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陈雪婷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