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星:我是千面女郎 声扬是个爱哭鬼
2009年03月28日 11:22凤凰网专稿 】 【打印已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2008影响世界华人盛典主持人 沈星在彩排现场

沈星:凤凰网的网友大家好,我是沈星。今天是凤凰网的生日,也是凤凰卫视的生日,不是我的生日,但是我却比自己过生日还要开心。这是第三次来到北大,之前几次来都是在这边做活动,也没有机会在北大好好的逛一逛,看一看。昨天我提前来了一天,来录前奏的时候,在北大的校园里面徜徉了一下,觉得嗅到了春天的气息,北方的春天其实来的还蛮晚。

我是千面女郎

还有就是我自己的变化,其实我在来凤凰之前,是2004年年底,2005年正式在凤凰工作。我当时的一个愿望,就是我希望我的2005年能够跟以前有点不一样,很显然是不太一样。而且我觉得来凤凰最大的一个,让我梦想成真的地方,就是你每一年也不知道下一年会怎么样。就是充满了未知,充满了新鲜感,然后充满了挑战,还有就是有很多梦想成真的时候。

我手里拿着这样一个凤凰网的标志,是三角形的,但是我想我可能比它更多面,不止是三面,应该是四面、三十面,很多面。我想不敢说自己是钻石,就是一颗玻璃,放到阳光下,它有不同的光芒,在不同的角度反射出来。可能有的人是调皮的,有的是温柔的。我觉得每一个都是真实的自己,还有很多你不知道的。我觉得温柔和调皮不矛盾的,如果一个人什么时候都是一个样子,那会不会很闷。

你们知道现在是揭秘对不对,我现在开始揭秘了,各位磁带有没有换一板。我要揭秘就是我在我的新书里面,提到了我们凤凰的诸位同事,比如说我提到了阮先生。然后阮先生说,我告诉你,不对,是说的我警告你,你不要乱写,因为我会拿起法律武器捍卫我自己的权力,我会找我的律师给你谈的,你要敢写我负面的话。我说我不会写你的负面的,但是阮先生你要小心,你现在跟我讲的每一句话,有可能写到书里。

大揭秘:声扬是个爱哭鬼

然后还有声扬,我在书里给他起了一个小小外号,然后我就想想看,我担心他会怎么样,有什么不高兴的地方,我就提前跟他说,我说声扬我给你起个外号,他说起了什么,我说爱哭鬼。他说,我小时候就是这个名字,你怎么知道的。很多很好玩的事情,如果大家想知道凤凰卫视的各位同事很多的面,可以去买我的书。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陈雪婷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