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精英展中国式美丽 凤凰卫视豪华主持阵容亮相
2009年03月30日 11:39人民网-传媒频道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人民网北京3月28日电 (记者 朱丹)“世界因你而美丽——2008影响世界华人盛典”今晚在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讲堂举行,十余位2008年度最受瞩目的华人精英们在当晚夺目登台,接受世界的喝彩。凤凰卫视派出了极为华丽的主持阵容,吴小莉、胡一虎、卢琛、梁文道、李辉、许戈辉、陈鲁豫、沈星、尉迟琳嘉、陈晓楠、姜声扬、杨锦麟、窦文涛等主持人与全球华人共同见证这一庄严时刻。

最高礼遇献给中国航天科学奠基人钱学森

华人盛典本年度特别增设“终身成就最高荣誉大奖”。经过百名华语资深媒体人推选,这一特别荣誉被献给著名科学家、中国航天科学奠基人钱学森先生。由于钱老年事已高,他的夫人蒋英女士代他到现场领奖,向全球观众发表获奖感言。

颁奖礼也以最隆重的形式颁出了这项特别大奖。在雄浑的军乐声中,吴小莉、胡一虎、陈鲁豫、窦文涛和许戈辉饱含深情地讲述着钱老毅然归国,默默治学将人生奉献给中国科学事业的感人故事。

香港特别行政区首任行政长官董建华为终身成就最高荣誉大奖得主钱学森颁奖(蒋英女士代领)

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及行政总裁、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太平绅士刘长乐为杨紫琼颁奖

<< 上一页123下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朱丹   编辑: 李倩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