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至立:中国奥运体育代表团让13亿人热泪盈眶
2009年03月28日 22:05凤凰网专稿 】 【打印已有评论0

肖钦:北京奥运是巅峰 激情热血换更多金牌

现在请主办方之一南方报业传媒集团21世纪经济报道主编刘洲伟提问。

刘洲伟:我们知道这次北京奥运会不光是在竞技体育上取得了空前的成功,而且也使华人民族自1840年以来的心理状态和在自信方面达到了最好的状态,而且也对整个世界的看法有了进一步的改变。我的问题是,在北京奥运会之后,国人对你们的期待也会构成一种挑战和压力,面对这点你们有什么更好的战略?下一步的工作重点是什么?

肖钦:我们这次在北京奥运会上去的了51枚金牌,可以说是中国代表团的巅峰。但是我相信,作为体育人,我想用我们的激情与热血换取祖国更多的金牌,让全球华人在升国旗时唱起国歌,为我们中华民族感到骄傲。

姜声扬:让我们再以热烈的掌声谢谢中国奥运代表团。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陈雪婷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