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琼现场哽咽:没有想到有这样的荣幸
2009年03月28日 21:59凤凰网专稿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正在加载中...

编者按:2008,华人圈谁最闪亮?“世界因你而美丽--2008影响世界华人盛典”于3月28日晚在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讲堂举行,2008年度最受瞩目的华人精英们夺目登台,接受世界的喝彩。凤凰卫视中文台、欧洲台、美洲台及凤凰网将向全球直播典礼全过程。凤凰网(www.ifeng.com)与凤凰卫视同步直播2008华人盛典颁奖礼。以下是现场发来的报道:

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及行政总裁

刘长乐太平绅士为杨紫琼颁奖

尉迟琳嘉讲述:钻石打造的东方邦女郎

尉迟:大家好!我是尉迟。曾经地球上的男人们都认为女人就是柔弱的,东方女性、中国女人更是温柔的像小绵羊一样,她们较弱无力、小巧客人,似乎时刻都需要咱们这些老爷们保护她们,时刻准备着上演英雄救美好戏的出现。我们这些当惯了假爷们的人突然发现,原来美人也是可以救英雄的,她就是2008影响世界华人大奖的得主杨紫琼。当选马来西亚小姐,然后从香港影坛出发,从艺25年来,由香港第一女打星一度打到了好莱坞,第18集007电影《明日帝国》中,杨紫琼成为了第一位华人面孔的邦女郎,根据过往的经验,邦女郎这个角色一贯都是一个花瓶形象,含在嘴里怕化了,但是杨紫琼是用中国功夫技惊四座,就是那位无坚不摧的007还得仰仗着这位东方女侠救他的命。有人说杨紫琼结束了邦女郎的花瓶命运,可是她的美丽,决不亚于任何一个邦女郎,大家说是不是?

所以她不同于那些水晶花瓶、泥巴花瓶,她是用最坚韧无比的钻石打造的。正是她改变了外界对于华人女星的旧有观念,谢谢杨紫琼。必须要说三个词,独立、刚强、智慧,这是杨紫琼从自己的生活中提炼出来的三个元素,她把它融入到每一个饰演的角色中,把华人女星的形象传播到世界各地。之前和杨紫琼也有一个很短暂的接触,这个短暂的接触让我明白了笑的威力,杨紫琼告诉我,当你面对掌声和荣耀的时候要笑,面对艰辛和挫折的时候更要笑,当你笑,所有的人都会对你笑,就连上天也会对你笑。女士们、先生们,让我们把热烈的掌声献给这位微笑的使者,献给这位华人明星杨紫琼。

刘长乐:杨紫琼是全世界华人的骄傲 杨紫琼:将继续努力

下面有请颁奖嘉宾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及行政总裁、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太平绅士刘长乐

刘长乐:尉迟刚才讲了很多杨紫琼在艺术方面的造诣,有一个秘密大家可能也知道,她同时拥有马来西亚贵族的头衔,是马来西亚最高元首赐予她的,拿都。这个头衔获得的并不多,在华人演艺界,特别是女演艺人士获得的是第一位,是为了表彰她为马来西亚政府所作出的贡献。当然作为一个华裔的演员在全世界舞台上的这种不同色彩的演出,同时是全世界华人的骄傲,我们为杨紫琼给世界带来的这种美丽喝彩!谢谢。

尉迟:让我们用最响亮的掌声送给杨紫琼,有请刘长乐先生为杨紫琼颁奖。请杨紫琼小姐发表获奖感言。

杨紫琼:非常感谢,大家好!非常感谢凤凰卫视、媒体朋友们对我多年的支持。看得出我是很开心、很荣幸,特别是可以跟你们一起得奖,我没有想到有这样的荣幸。我要在这里感谢我的家人,他们在马来西亚,我爸爸、妈妈知道我得这个奖时发了一个短信“宝贝,祝贺你”。还有在这里,一定要感谢我的朋友和观众朋友们,没有你们,我不会有今天,谢谢。我会继续努力做得更好,为全世界的华人争光,谢谢。

<< 上一页12下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陈雪婷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