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小刚:感谢“旧爱”“新欢”为我颁奖
2009年03月28日 21:44凤凰网专稿 】 【打印已有评论0

冯小刚问答凤凰网友:我只“侍候”中国观众

李小鸣:我们凤凰网是这次活动的官方网站,在网上很多凤凰网友给您提了特别多的问题,这里只能万里挑一,问题是这样的:您说过导演是一份为人民服务的职业,中国有十几亿人口,而中国电影产业的盈利能力距国际一流水平还相去甚远。您认为应当首先为中国人民服务,做大本土市场,还是应该为世界人民服务,开拓海外市场?

冯小刚:其实这个问题肯定是只有一个答案,我是想说,比如说献血这件事儿肯定是件好事儿,救死扶伤,但是如果血型不对,输进去的血也会产生排异的现象。比如我的血型就很适合给中国人输血,我好好地伺候中国的观众,为中国的本土观众服务。血献对了就能起到好的作用,世界观众呢,我的血型不太对,我的血输进去了,绕着伤了我的身子骨,还伤害了世界观众,所以我暂时不会献血。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陈雪婷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