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小刚:感谢“旧爱”“新欢”为我颁奖
2009年03月28日 21:44凤凰网专稿 】 【打印已有评论0

编者按:2008,华人圈谁最闪亮?“世界因你而美丽--2008影响世界华人盛典”于3月28日晚在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讲堂举行,2008年度最受瞩目的华人精英们夺目登台,接受世界的喝彩。凤凰卫视中文台、欧洲台、美洲台及凤凰网将向全球直播典礼全过程。凤凰网(www.ifeng.com)与凤凰卫视同步直播2008华人盛典颁奖礼。以下是现场发来的报道:

冯小刚领奖

沈星:看冯氏电影 大笑出声 默默流泪

沈星:大家好!我是沈星。什么电影才是好的电影?我问过很多人这个问题,但是都没有一个固定的答案,他们说这个问题很难回答。但是在2008年,有一位华人电影导演,用出色的票房回答了这个问题,他就是冯小刚导演。

在2008年初,一部《集结号》吹响了战争大片的号角,它虽然不是典型的冯式贺岁剧的效果,但是我们仍然感受到了冯式贺岁剧的效果,就是很多人一起鼓掌,一起被深深的感动,一部《非诚勿扰》让我们感受到了温暖和快乐,在过去的十年里,累计超过10亿元的票房成绩以及无可厚非的民间嘉奖让冯小刚导演成为了中国电影市场最有影响力,同时也是最具人气的导演。我觉得看冯导的电影一定要去电影院,因为在那儿你可以跟很多人大声笑出来,一起默默流下眼泪,可以说我们是亲身参与了群众行为艺术。冯导一直在商业片里摸爬滚打,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我们认为他取得成功是因为他是诚心诚意地在为老百姓拍电影,所以什么是好的电影?冯导的答案是“架不住观众爱看”。

接下来让我们有请金科新马百花影帝张涵予来为冯导颁奖。

张涵予:新欢旧爱一起给冯小刚颁奖

张涵予:同学们,大家晚上好!跟冯小刚导演合作过很多次,他是一个我非常佩服,同时也是一个我非常感谢的导演,因为出演他的作品让我受益良多。我认为能够和广大观众产生时代共鸣的作品就是一部好作品,恭喜冯导演。

他们说《集结号》是2008年初冯小刚导演的旧爱,《非诚勿扰》是2008年底冯小刚导演的新欢。他们又说葛优是冯小刚导演的旧爱,张涵予是冯小刚导演的新欢。我跟葛大爷一商量,我们俩就一块儿来的,有请葛大爷。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陈雪婷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