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子晚报:张艺谋获2008影响世界华人大奖
2009年03月24日 10:45扬子晚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著名导演、第29届北京奥林匹克运动会开闭幕式总导演张艺谋,近日荣获由凤凰卫视等海内外十余家知名华语媒体机构推选的“2008影响世界华人大奖”。3月28日晚,在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讲堂举行的“2008影响世界华人盛典”颁奖礼上,张艺谋将亲临现场聆听世界喝彩,凤凰卫视及凤凰网将全程直播。

作为奥运会开闭幕式创作团队的灵魂人物,张艺谋“感到一份沉重的责任感,要向全世界展现今日中国及在这片土地上正在发生的一切”。长卷舒展,活字跳跃;圣火激荡,情感喷放。经过一千多个日夜的努力,张艺谋和他的团队用奇妙的创意、高科技的手段、动人心魄的内涵,给全世界40多亿观众奉献了一场用世界语言讲述中国故事的视听盛宴。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陈雪婷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