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
2009年03月19日 20:20凤凰网专稿 】 【打印已有评论0

功夫皇帝的全球慈善梦想

不仅要倡导全新的慈善理念,李连杰还想给中国慈善事业带来一次革命,他希望让慈善本身产生经济价值。

他和凤凰卫视“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合作,和顶级奢侈品牌合作,和娱乐巨头合作。壹基金不再只是做化缘的和尚,还想当红娘。在企业和各类NGO之间,促成婚姻,形成合力。用李连杰的话说,以壹基金为主导,“打通产业链”。并且胸怀天下,未来不仅局限在中国,中东、非洲等地区无不在壹基金的关注之下。

2008年底,壹基金策划组织了首届中国全球公益慈善论坛,为政府、企业、NGO组织、媒体、志愿者等各方面提供了一个前所未有的、开阔的交流渠道和资源整合平台。

李连杰希望全球公益慈善论坛能够一年年办下去,“把国际上的先进公益慈善事业的经验引进来,同时把我们中国的好的组织介绍出去,与国际接轨。我希望能通过这样的活动,把中国的公益慈善理念输出给全世界。”

侠之大者,为国为民。在银幕世界,李连杰成功演绎了无数拔刀相助的侠客;在现实世界,他同样侠骨柔情,李连杰和壹基金让慈善从奢侈品变为普通人的生活必需品。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郑涵方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