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因你而美丽 全球华人的韧度与深度
2009年03月03日 20:50凤凰网专稿 】 【打印已有评论0

编者按:3月3日,“世界因你而美丽--2008影响世界华人盛典”在凤凰网和新浪网举办了官方主页上线仪式,凤凰卫视执行副总裁、凤凰卫视中文台台长王纪言,凤凰网总编辑吴征,新浪网执行副总裁、总编辑陈彤出席仪式。2008影响世界华人盛典官方主页上线,标志这一华人年度盛事的正式启动。凤凰卫视主持人许戈辉担任上线仪式主持。以下是启动仪式现场实录:

许戈辉主持启动仪式

许戈辉:现在各个媒体评出来的奖项特别多,所以让人难免心理搞不清楚,这到底是娱乐奖项还是一个比较严肃的奖项,我们希望把这个奖项给出去,给的不仅仅是一种荣誉,更是对全球华人的一种启示,一种激励,让我们看到这个世界需要一种什么样的精神,什么样的行为能够推动这个世界,让世界变得更美丽。

最后请几位,每个人用最简单的语言来祝福我们这个颁奖盛典,也祝福所有的网友,祝福全世界的华人,好吗?

王纪言:“世界因你而美丽——2008影响世界华人盛典”这个节目,实际上大家看的时候,它是推广一种我们华人的美德,也是一个中华的传统,所以我们想告诉世界,这也是一个世界的品质。所以我们所有的评奖,这些获得成就就是16个字,有从政的,有治学的,有奋斗的“求胜以道”、“待人以勤”,我们以这样一种方式,我们中华传统有韧度也有深度,我们要伴随着中华传统为世界做出我们的成绩。

陈彤:预祝今年的“世界因你而美丽——2008影响世界华人盛典”取得圆满成功。

吴征:请所有网友一起参与到我们的盛典里来,把华人的风范在世界范围内,通过凤凰卫视、新浪网、凤凰网更广泛的传播。

许戈辉:现在我们面前摆的就是一个真正的奖杯,让我们共同期待3月28号我们“2008影响世界华人盛典”在北大百年讲堂隆重举行,也请各位网友提出你心目中的华人榜样,我们会分期来公布这些候选人。

吴征:以后就是每年三月最后一周的星期六。

许戈辉:希望这个盛典能够成为真正影响世界的知名品牌,谢谢各位网友。再见。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陈雪婷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