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彤:网络在本次活动中扮演重要角色
2009年03月03日 20:18凤凰网专稿 】 【打印已有评论0

编者按:3月3日,“世界因你而美丽--2008影响世界华人盛典”在凤凰网和新浪网举办了官方主页上线仪式,凤凰卫视执行副总裁、凤凰卫视中文台台长王纪言,凤凰网总编辑吴征,新浪网执行副总裁、总编辑陈彤出席仪式。2008影响世界华人盛典官方主页上线,标志这一华人年度盛事的正式启动。凤凰卫视主持人许戈辉担任上线仪式主持。

由左依次是:许戈辉 王纪言 陈彤 吴征

许戈辉:其实我们也希望有更多的网友参与到我们的推选活动中来,我们也希望听到来自不同领域、来自民间的声音。说到这儿,我们就不妨一起探讨一下,现在这个网络到底怎么样能够发挥自身的优势,来宣传我们中华民族的美德,一些值得提倡的精神,来提高我们华人在整个世界的位置?

陈彤:网络无疑是传播范围最广的媒体了,它显然优于通常的报刊,甚至优于电视。在世界最偏远的角落,只要有手机信号都可以通过手机上互联网,没有手机信号可以通过卫星上互联网。在中国已经有3亿网民了,既然这次活动是全世界华人的活动,就要达到能够让全世界各个领域的华人、各个地区的华人能够关注和参与这个活动。

许戈辉:今天凤凰网、新浪网会同步进行网络直播,往年网友对直播反响怎么样?

吴征:去年凤凰网的直播,网友的反响是非常强烈的。

陈彤:网友还有一个优势就是点播的特点,特别是现在网络已经进入了宽频时代,很多网友可以反过来再点播整个颁奖盛况有关的视频。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陈雪婷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