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征:网友可代表全球华人向嘉宾提问
2009年03月03日 19:59凤凰网专稿 】 【打印已有评论0

编者按:3月3日,“世界因你而美丽--2008影响世界华人盛典”在凤凰网和新浪网举办了官方主页上线仪式,凤凰卫视执行副总裁、凤凰卫视中文台台长王纪言,凤凰网总编辑吴征,新浪网执行副总裁、总编辑陈彤出席仪式。2008影响世界华人盛典官方主页上线,标志这一华人年度盛事的正式启动。凤凰卫视主持人许戈辉担任上线仪式主持。以下是启动仪式现场实录:

吴征在盛典启动仪式现场

许戈辉:现在这个媒体平台是一个多方位的了,有电视的,也有平面媒体的参与,现在还有网络的。其实吴征总编,你能不能给我们介绍一下,尤其是对我们这个活动特别关注的网友绍一下,到底网友能够通过咱们凤凰网、新浪网,怎么样的来参与到这个活动当中,怎么样进行互动?

吴征:网友的互动在我们官方网站上线的话,有几个方面,第一个可以表达,对这些获选人的支持。包括去年和前年,我们两届的华人盛典都有投票,今年这个嘉宾公布出来之后,还可以表达对他们的支持,这是一个方面。

第二个方面可以向他们提问,就是网友可能在颁奖盛典的当天被代表全世界华人向获奖嘉宾提问的贵宾,把他们的问题来提给这些获奖人。那么第三个网友可能有更多的互动,因为我们的华人盛典已经在华人世界有广泛的影响力,它是创造了一种华人的精神,网友可以用自己网民的身份给这些获奖嘉宾写颁奖词,甚至可以给他们设计领奖的服装,如何着装上台,这都可以有很多的活动,当然还可以写博客、跟帖等,有很多的方式。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陈雪婷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