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彤:凤凰与新浪是世界了解中国的途径
2009年03月03日 19:46凤凰网专稿 】 【打印已有评论0

编者按:3月3日,“世界因你而美丽--2008影响世界华人盛典”在凤凰网和新浪网举办了官方主页上线仪式,凤凰卫视执行副总裁、凤凰卫视中文台台长王纪言,凤凰网总编辑吴征,新浪网执行副总裁、总编辑陈彤出席仪式。2008影响世界华人盛典官方主页上线,标志这一华人年度盛事的正式启动。凤凰卫视主持人许戈辉担任上线仪式主持。

陈彤在盛典启动现场

许戈辉:我们凤凰卫视联合海内外知名的媒体,一起来搞这个活动。新浪的主编辑陈彤先生,新浪也是做这个官方的合办媒体之一。

陈彤:对。

许戈辉:您怎么看待这个活动的意义?

陈彤:首先,这是一个非常有意义的事情,因为中国人在整个全球范围当中,越来越扮演一个重要的角色。而新浪网在这当中,应该和凤凰卫视一样,从一定程度上来说,是两个最有影响力的媒体。

每天有超过7000万人访问新浪,我们在国外,特别是在比较偏远的地区,可能上网看新浪或者是看凤凰卫视两个最主要的了解中国的一个渠道和途径。

所以,从一开始新浪就和凤凰卫视和凤凰网一起搞这个活动,这次新浪网又是一个主要的参与方之一。我们也希望通过打造一个平台,倡导一种理念,这么一个主旨,能够使这个活动,变成一个全世界华人当中很重要的一个品牌。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陈雪婷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