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因你而美丽——2008影响世界华人盛典”启动
2009年02月28日 10:09凤凰网专稿 】 【打印已有评论0

附:背景资料

“世界因你而美丽--影响世界华人盛典”已成功举办两届。

首届“世界因你而美丽--2006影响世界华人盛典”活动2007年3月31日在北京大学百年纪念讲堂举办,杨振宁、陶一之、张霞昌、苏震西、刘醇逸、刘翔、丁俊晖、李安、谭盾、章子怡、陈易希等十一位分别来自世界不同国家和地区,在不同领域影响着世界的杰出华人获奖。在十一位获奖者中有九位到场,身在美国纽约的李安通过卫星视频联线发表了获奖感言。

“世界因你而美丽--2007影响世界华人盛典”上,袁隆平、郝慰民、赵小兰、关颖珊、中国维和警察、姚明、中国西藏登山队、常昊、成龙、巩俐、林怀民、乔美丽等个人及组织机构分获了各奖项,颁奖典礼现场盛况空前:袁隆平、郝慰民、关颖珊、成龙、巩俐、常昊、林怀民、乔美丽均专程赶到北京参加盛典,中国维和警察和西藏登山队分别派代表前来领奖,不能亲临现场的赵小兰和姚明,则分别由妹妹赵安吉和母亲方凤娣代为领奖并通过视频发表了获奖感言。

“影响世界华人盛典”在国际社会尤其是华人社会引起了巨大反响,成为向世界展示当代精英华人风采的窗口,拉近全球华人距离的团圆聚会及富有权威性和公信力的全球华人年度品牌盛事。

07盛典嘉宾感言系列:

乔美丽 希望学技能,做一个自食其力的人

维和警察:中华民族的机智与勇敢

成龙:我会继续为中国人添光

袁隆平:这个奖鞭策我奋斗终身

西藏登山队:团结协作铸就成功

巩俐:希望大家叫我华人电影演员

关颖珊:奖项意义绝不仅在奖项本身

赵小兰:我身上的品质来自华人世界

乔美丽:特奥改变了我的人生

07盛典 更多精彩                       

06盛典 更多精彩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陈雪婷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