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巩俐惊艳亮相与成龙共获华人大奖
2008年03月30日 12:47人民网 】 【打印

人民网·天津视窗3月30日电:3月29日,“2007影响世界华人盛典”颁奖典礼在北大百年讲堂举行,巩俐、成龙、姚明、关颖珊等各界杰出华人荣获此奖。虽然北京气温骤降,巩俐仍穿着突显性感身材的薄纱长裙,尽显国际风范,巩俐在发表得奖感言时却表示希望仍被称作华人电影演员,赤子之心可见一斑。

当晚,共有11位杰出人士(团体)荣获“2007影响世界华人大奖”,其中姚明因伤缺席典礼,由姚妈妈代为领奖。被问及是否急于要孙子时,姚妈妈表示:“我尊重姚明和叶莉的选择。他们想做的我都想要。”回答博得在场人士会心一笑。

所有获奖人士中,成龙获得了北大学子最大分贝的欢呼,而他也仍以标志性唐装出现,尽力体现华人代表的形象。也许是在大学校园领奖的缘故,成龙的获奖感言中出现了“已所不欲,勿施于人”之类的文言句子,十足入乡随俗。作为华人电影演员的代表,成龙也现场透露了自己拍电影的准则:“我每拍完一部电影,都会先给儿子看,因为能给自己儿子看的电影才能给全世界的儿子看。”

虽然身着洋装长裙,巩俐的赤子之心丝毫未输成龙。“我希望大家叫我华人电影演员。” 当被问及更愿意被称呼为华人影星还是国际影星时,巩俐给出了这样的答案。颁奖典礼当晚北京气温骤降,巩俐仍身着薄纱长裙,尽显玲珑有致的好身材。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赵佶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