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星盛赞成龙:他用他的爱影响全世界
2008年03月30日 04:08 】 【打印
对不起,您的浏览器禁用脚本或者您的Flash播放器版本较低!请点击这里获取最新版本。

2008年3月29晚,“2007年影响世界华人盛典”将在北京大学百年讲堂盛大开幕。

由凤凰卫视策划,联合内地、香港、东南亚、美加地区富影响力的11家华文媒体及机构——北京青年报社、中国新闻社、解放日报报业集团、明报企业及亚洲周刊、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凤凰卫视及凤凰新媒体、新加坡报业控股、搜狐、香港文汇报、世界日报、欧洲时报及美国侨报、北京大学共同主办,推选颁发《2007影响世界华人大奖》,表彰本年度在不同领域成就卓著、对世界具影响力并受全世界关注的杰出华人。

坡报业控股、搜狐、香港文汇报、世界日报、欧洲时报及美国侨报、北京大学共同主办,推选颁发《2007影响世界华人大奖》,表彰本年度在不同领域成就卓著、对世界具影响力并受全世界关注的杰出华人。

相关阅读:

许戈辉:我在凤凰学会了“包容”

尉迟琳嘉:“最佳娱乐节目主持人”让我兴奋至今

尉迟琳嘉向凤凰网友表白:“很想你们”

胡一虎搞笑NG现场

胡一虎:凤凰伴我迈入中年

沈星笑谈凤凰影响力:我很享受“狐假虎威”的感觉

窦文涛:凤凰跟北大特别有缘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孙艳娜
更多新闻